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通信B恢复上市 首日收盘暴跌逾47%

    宁通信B多久恢复上市?据昨晚公告,宁通信B于8月15日恢复上市,首日开盘即大跌,导致盘中临时停牌。截至收盘,宁通信B跌幅进一步扩大,接近50%。

    宁通信B(代码:200468)8月14日晚间公告,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自8月15日起恢复上市。股票于15日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变更为“宁通信B”。公司股票恢复上市首日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今日开盘,宁通信B暴跌超三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深交所自今日14时36分29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4时57分00秒复牌。

    复牌后,宁通信B跌幅扩大。截至收盘,宁通信B股价报2.55元/股,大跌47.10%,市值缩水至5.48亿元。

    宁通信B
    宁通信B暴跌

    据悉,去年宁通信B新增军工专网通信业务,是其重要的业绩增量,贡献净利润2244.69万元,让公司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8.29万元,而这部分新业务均源于与控股股东的关联交易。虽然恢复上市,但公司今年上半年再度亏损。根据其披露的业绩预告,今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0万元到-1100万元。

    因公司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3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其股票自2017年5月11日起被暂停上市。2016年,公司拟出售北京两处房产而引发一系列关注,被外界广泛解读卖房为保壳。2017年初,公司曾预计有望扭亏保壳,但到当年4月23日,公司却宣布业绩变脸,将2016年预计盈利超500万元改为预计亏损超600万元,此后接连收到监管关注函。​​

    ​​尽管恢复上市是一件好事,但受累于不好看的业绩,宁通信B恢复上市首日出现暴跌,投资者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