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用贷宣布展期 平台累计投资总额约36亿

    8月15日,零用贷发布公告称,受近期行业环境恶化影响,平台出现流动性困难,宣布13日起展期,具体的兑付方案尚未公布。同时,零用贷做出“三不”承诺。

    公告中表示由于行业大环境持续恶化,投资人信心受挫,恐慌情绪蔓延,导致公司出现流动性困难,为保障投资人利益展期兑付,且公司已向政府,金融办,公安机关报备公司情况及展期方案。并承诺不失联,不跑路,不脱责,尽最大努力兑付本息。

    公告称,详细的展期方案会尽快在公司官网公示;公司在每日下午15:00在公司大会议室接待各位投资人,并向大家解答公司的展期方案和下一步计划。同时各位投资人也可以通过官方电话(400-860-8858)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零用贷宣布展期
    零用贷展期

    据官网资料,上海零用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用贷)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金1亿元,法人席旭生控股99%。

    官方数据显示,平台产品零用宝累计投资总额约36亿元。至于其他运营数据及运营报告,零用贷方面暂无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