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园林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公司上半年业绩靓丽

    6日晚间,东方园林发布了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东方园林上半年净利润6.6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2%。据悉,东方园林目前仍处在停牌中。

    财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64.63亿元,同比增长29.67%;归母净利润6.64亿元,同比增长42%。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10.4亿元至13.0亿元,同比增长20%-50%。

    不过,业绩靓丽背后,东方园林的资金风险也在快速增长。5月,东方园林计划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10亿元,但最终仅售出0.5亿元。按照原有计划,此次发行的债券中的5亿元将用于偿还一笔即将到期的超短期融资券。

    东方园林对此表示,受整体市场影响,民营企业发债不太理想,此次发债情况不会影响公司正常业务开展。但债券发行遇冷,仍引发外界对其依赖短期债券,“借新还旧”的经营模式的担忧。

    东方园林什么时候复牌
    东方园林停牌

    值得一提的是,受上述事件影响,东方园林股价一度出现大跌。5月25日,东方园林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关联方资产,该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即日起停牌。

    据悉,东方园林此次交易对手方包含雅安东方碧峰峡旅游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东方园林与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下的关联法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截至目前,东方园林仍在停牌中。至于何时复牌,仍有待公司进一步公告。停牌前,东方园林股价为14.97元/股。复牌后,其股价走势引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