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掌上通是官方授权的吗 成都人社局回应了

    社保掌上通,是一款可以查询自己社保、公积金等情况的app软件。由于简单快捷,深受当地老百姓的喜欢。不过,据成都人社局的声明,社保掌上通非官方授权。

    据成都社保局网站8月6日的消息,近期,成都市人社局接到参保群众反映“社保掌上通”手机APP可办理社保业务并收取服务费。经查,该APP开发公司为杭州递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且未经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授权,请勿下载和使用,谨防个人社保信息泄露。

    社保掌上通是官方授权的吗
    社保

    据天眼查查询,杭州递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公司状态为存续,法定代表人是吴志敏,注册时间为2016年6月12日,注册地址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翠苑街道古翠路80号浙江科技产业大厦第十二层1203室。

    成都人社局的澄清公告发布后,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我已经下载用了好一阵了。”“这种APP都可以假?!”“希望官方开发出类似的app满足人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