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的内涵段子?今日头条否认内涵段子借皮皮虾重生

    近日,今日头条旗下的一款名为皮皮虾的app正式上线。有用户发现,皮皮虾与被关停的内涵段子有相似之处,惊呼“内涵段子借壳复活”。不过,今日头条否认了这一说法。

    今年4月,内涵段子App因为涉嫌低俗内容被广电总局强制关停后,最近一款名为“皮皮虾”的新APP出现在人们视野中。这款软件可以同步内涵段子数据,疑似其借壳重生的新产品。

    据刺猬公社报道,“皮皮虾”的社区软件研发团队正是原内涵段子产品研发团队。

    而据北京商报报道,针对内涵段子借皮皮虾“复活重生”的质疑,今日头条回应称,“皮皮虾是公司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从产品设计、内容、用户等各方面都作重新定位,努力打造成为积极正能量的娱乐社区,并会认真做好内容管理”。

    “段友们,回家了。皮皮出征,浴火重生。”皮皮虾上线后,在段友之家吧,昔日的段友们又编出了新的口号。

    新的内涵段子
    今日头条

    皮皮虾对段友们的意义则不同。下载并登陆皮皮虾后,此前在内涵段子注册过账号的用户会收到一份提示,“共建正能量新家,你是第X个回新家的黄金皮皮虾。”同时,该App可同步用户在内涵段子上的发帖和收藏,但已不能再进行评论。“曾经我也认为自己不会再下其他App了,今年段友们让我去下载,皮皮虾确实让我为之一振,它很像早期的内涵段子,只是审核机制有些变化。”一位段友在贴吧说道。

    尽管今日头条否认了内涵段子借壳重生,但昔日的“段友们”蜂拥而至。到8月6日,皮皮虾已经冲上了苹果商店免费App排行榜的榜首。

    今年以来,头条系遭到前所未有的监管压力。在内涵段子关停之后,今日头条为什么要上线一款类似的产品皮皮虾呢?有观点认为,今日头条想在内容上发力,从而与竞争对手产生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