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蜂发财树提现困难 CEO称实控人另有其人

    又一家平台雷了!有投资者爆料称,财蜂发财树出现提现困难、逾期等情况。财蜂发财树CEO朱亚磊称自己是个壳,真正实控人是熊磊,目前已经联系不上。

    近日,有投资人在维权群中曝出财蜂发财树出现逾期和提现困难的情况。随后,财蜂发财树CEO朱亚磊在官方群中正式宣布,财蜂实际控制人为熊磊,朱亚磊非实际股东,只是一个壳。熊磊目前电话已经不接,微信已经不回,处于半失联状态。

    维权群中,还有一段投资人上传的视频。朱亚磊在视频中称,将按政府指引办法做的有效清盘,方案近几天会开会讨论。同时,朱亚磊提到,平台4月份就开始出现借款人逾期的情况,现在有的借款人在香港,有的在国外,已经开始变卖资产变现。针对这一情况,财蜂已经跟经侦沟通,控制借款人。朱亚磊在视频中承诺不会跑路,并称已经在经侦备案。

    财蜂发财树运营主体深圳市财蜂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注册时间2015年7月27日,法定代表人查威。大股东朱亚磊,出资比例85.4%,此前爆出的上海领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持股14.6%。公司高管及股东等名单中并没有找到实控人熊磊的名字。

    而实控人熊磊关联的p2p平台不止财蜂发财树一家。

    财蜂发财树提现困难
    财蜂发财树爆雷

    7月28日,好车贷发布良性退出公告。公告中承诺,虽良性清盘,但公司不解散;平台除负责良性清盘工作人员外,剩余人员将开展保险业务。好车贷已经拥有保险牌照,平稳向线上/线下保险行业转型。同时承诺不跑路、不逃债,严格按照兑付方案按时兑付。

    好车贷旗下移动端理财产品快车财富同一天也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这一良性退出公告,并于第二天公布了良性退出官方群详情。

    讽刺的是,31日,好车贷官网再次发布公告,称实控人熊磊失联,资金链断裂,已无如期兑现可能,请广大投资人及时至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截至发稿前,财蜂发财树官网能正常打开。平台数据显示,财蜂发财树累计出借金额10.12亿元,累计注册用户达95.5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