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帝退全款完成 华帝股份股价大跌8.32%

    今日收盘,华帝股份股价大跌8.32%,报11.13元/股,市值为97.13亿元。消息面上,据中消协的通报,华帝退全款完成,合计退款额达6335.9万元。

    8月1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宣布,“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整体落实基本完成。截至2018年7月31日24:00,线上线下合计完成退款(卡)14443单,完成退款(卡)金额6335.9万元,占线上线下购买“夺冠套餐”总数的86.43%。

    此外,华帝公司延长申请退款登记时间至8月3日24时,退款活动履行工作整体截止日期为8月25日。

    华帝退全款完成
    华帝股份

    随着华帝退全款工作的完成,其股价迎来大跌。据统计,今年1月中旬以来,华帝股份市值接近腰斩,蒸发了近1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上述近7000万元的退款费用只占2017年超过4亿元的营销费用中不大的比例,但在厨电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基础上,投资者对额外费用的增加将会更加关注。

    也有分析人士指出,世界杯期间增长的销量,很可能透支了未来一段时间的销量。这意味着这家公司的业绩更加不能乐观期待。

    在近期大盘不佳的背景下,华帝股份股价短期内承压,有可能会继续下挫,投资者需做好风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