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盘金服最新消息发清盘公告 承诺3年内兑付

    合盘金服暴雷了!据最新消息,合盘金服宣布清盘,尚未兑付本息总计有7.9亿元,平台承诺会在3年内逐步实现兑付。资料显示,合盘金服累计交易额达42.25亿元。

    7月23日下午,合盘金服发布良性清盘公告称,近期行业环境持续动荡,去杠杆效应进一步凸显,开始出现融资企业大量逾期的现象,致使平台兑付出现困难。为响应国家政策、尽最大努力保护投资人利益的考虑下,合盘金服决定清盘。

    合盘金服表示,目前平台尚未兑付的借款余额本息共计约7.9亿元,其中本金约7.5亿元,涉及借款项目标的共3626个,涉及投资人69626人,投资人人均未兑付金额约为10771元。在尚未兑付的借款余额涉及的3626个借款项目标的中,借款人共3008人,其中企业借款人共351人,自然人借款人共2657人。在对未兑付借款项目担保情况中,上海有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部分借款提供了担保,目前公司持有估值约19亿的银行不良资产包;上海美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部分借款提供了担保,该公司目前持有价值6亿元的房产及土地使用权。

    合盘金服最新消息
    合盘金服宣布清盘

    “合盘金服”继续表示,根据借款余额存量数据与相应的担保情况,再综合追查各借款人的相应财产线索,预计在三年之内逐步可以基本实现兑付。

    资料显示,合盘金服(全称上海合盘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在上海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2016年6月,合盘金服完成由众诚资本领投的6600万元A轮融资;2017年9月,合盘金服正式宣布获得众鼎集团2亿元B轮融资。

    根据官网资料显示,截至7月23日,累计投资者420869人,累计交易额42.25亿元,平台安全运营2047天。其官网还公布有历史累计投资者金额前五人名单,根据名单显示,在该平台上投资的大额投资者,最高投资额高达2781万元。

    截至发稿,合盘金服官网能正常打开。但对于投资者来说,3年的兑付期实在是太久,届时能否成功兑付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