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能发债754588怎么样 高能发债转股价多少

    据高能环境(603588)7月23日晚间公告,高能环境可转债将于26日进行申购。对于原股东来说,高能转债简称为高能配债,代码为753588;对于社会公众投资者来说,高能转债的简称为高能发债,代码为754588。那么问题来了,高能转债值得申购吗?

    公告内容显示,高能可转债简称为高能转债,代码为113515,初始转股价为9.38元,债券期限为6年,债券票面利率第一年为0.40%,第二年为0.60%,第三年为1.00%,第四年为1.50%,第五年为1.80%,第六年为2.00%。

    据悉,高能转债募资规模为8.40亿元,主要投向如下:邵阳市污泥集中处置工程BOT项目一期工程、贺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一期工程、和田生活垃圾焚烧PPP项目一期工程、泗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一期工程、苏州溶剂厂污染场地治理项目。

    高能发债754588
    高能发债申购

    以下为申购要点:申购时间为7月26日(周四);2、中签号公布日期:7月30日(周一),具体上市时间待定。

    据悉,作为国内较早布局土壤修复的环保企业,高能环境市场占有率多年位居行业前列。2017年,高能环境修复领域营收7.68亿元,同比增长54.27%;2018年上半年,新签订单额达到5.76亿元,加上2017年未执行订单,目前在手修复订单9亿元左右,继续领跑市场。

    另据高能环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112%到142%,新业绩增长蓄势待发。预计2018年后半年将启动多个重点修复项目,饱满的项目储备加上充足的资金储备,为全年修复业绩高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7月23日收盘,高能环境股价报9.40元/股。以此股价来计算,高能发债溢价率为-0.21%,值得申购。

    不过,受近期市场环境下跌等影响,可转债中签率比较高。同时,投资者弃购的现象也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