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华永道上海风控部上热搜 竟被曝一龙二凤事件

    提起普华永道,相信投资者都不陌生,它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7月12日晚,普华永道上了微博热搜,原因竟是其上海风控部员工出了这档事,还被人扒出照片。

    据知名财经博主@历史的进城爆料,普华永道上海风控部同一个组的三名职员(一男二女),被派去客户那里,居然在监控下发生一龙二凤事件,让客户目瞪口呆。据说,这两位女主角都知道对方与男主的关系。

    此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在该博主的微博下面,还有网友曝光了这三名当事人的名字及照片。

    普华永道上海风控部
    会计

    普华永道(简称:PWC)是一所专业服务公司,是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也是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首,与其并列的其他三大是毕马威、德勤和安永。官网资料显示,普华永道中国內地、香港、澳门、台湾及新加坡成员机构员工总数约21,000人,其中包括约850名合伙人。

    在福布斯的排行榜上,普华永道位列股票未上市私人企业的第三名。普华永道主要服务领域包括审计、税务、人力资源、交易、危机管理等,通过制定解决方案及提供实用性意见,不断为客户及股东提升价值。

    截止2017年6月30的2017财年财报显示,普华永道全球业务收入达377亿美元(2016年为359亿美元),增长7%(实际为6.5,四舍五入)。

    此前,中注协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会计师事务所百强名单中,普华永道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