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油5最新消息 重新上市申请获受理徐翔赌赢

    长油5最新消息曝光。据22日晚公告,长油5重新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长油5重回A股渐行渐近。身在牢狱中的私募大佬徐翔似乎要赌赢了。

    6月22日晚间,长航油运公告,公司当天收到通知,上交所决定受理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申请。6月5日,长航油运与创智科技同时双双提出重新上市申请。6月8日,长航油运收到上交所重新上市申请文件补正通知书,要求公司对申请文件进行补正。

    长航油运1997年6月在上交所上市,2010年-2012年连续三年亏损,表外负债过百亿,2013年5月14日暂停上市。2014年6月5日被终止上市,成为A股首家退市央企。

    退市后,公司展开了一系列重整计划。2014年7月,南京中院受理汇丰公司对长航油运提出的重整申请,2015年4月,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此后公司持续盈利,2015年至2017年三年合计扣非后净利润超过15亿元,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收8.44亿元,净利润0.9亿元。截至一季度,公司总资产73.93亿元、净资产35.1亿元。同时公司主营业务没有发生变化、实际控制权没有发生变更、经营管理层没有发生重大变动,基本符合退市公司重新上市的申请条件。

    长油5最新消息
    长油5重新上市申请获受理

    长航油运提交回A申请,退市前参与末日豪赌的游资的赢面又增大了好几分。长航油运于2014年4月21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并更名为退市长油,最初连续7个跌停板,从1.63元一路最低跌至0.68元,随着游资杀入豪赌,长油打开跌停板,最终退市时收于0.83元,较最低点反弹超过两成。公司2014年三季报显示,除了国有控股股东及相关关联方,其他股东都是清一色的牛散,其中徐翔、郑素贞、徐柏良、应莹四人合计持股达2200万股。长航油运退至新三板后,得益于基本面大幅改善,其股价大幅上涨,在2017年2月停止挂牌转让前达4.31元,徐翔等人账面盈利已超数倍。

    值得注意的是,从老三板回归A股怀抱,并不需要像走正常的IPO排队程序。按照规定,老三板公司重新上市只需满足条件、得到交易所批准即可,理论上从申请到上市只需185天。当然,如果中途反馈需要补充材料的话,实际时间会更长。

    不过,截至目前,尚未有退市股重新上市的案例,长航油运能否重新上市成功,还存有不确定性,投资者押宝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