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妻子应莹回应发表“股评”希望能够每周写一篇

    2022年7月4日,徐翔妻子应莹在个人公众号上发布“每周市场点评”,引发外界的关注。不少人很是好奇,应莹为什么要发表“股评”?对此,她本人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徐翔妻子应莹回应发表“股评”
    股市

    应莹表示,公众号中对市场的观点来自其本人,与徐翔没有关系。应莹表示,自己原来就是证券从业人员,一直对市场很关注,也会经常复盘,只是现在“落到纸面上试试”。她希望自己能够每周写一篇复盘心得。不过,她指出,自己“没有股票账户,也不买卖股票,只是多年的经验和兴趣使然。”

    据悉,应莹1979年生,为大专学历,曾任职于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5月,她被提名为宁波中百董事会新任董事候选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