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赏金无人领?滴滴与救援队各执一词

    此前,空姐遇害后,滴滴百万悬赏嫌疑人。如今,为了这一巨额赏金,滴滴与郑州水上救援队产生了“矛盾”。滴滴方面称,后续百万赏金无人领将捐赠。但救援队则有不同的看法。

    13日,滴滴表示,已经委托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全权保管100万元线索资金,与线索提供人的后续沟通及奖金发放工作。希望相关申领人能够提供切实有效的证据,并经公安机关确认对案件侦破确有重大帮助后,尽快与该律所联系。

    滴滴还表示,如于9月1日仍无公安机关确认有效线索,该100万元奖金将直接捐赠给公安部主管的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百万赏金无人领
    滴滴出行

    而郑州水上救援队的代理律师表示,此前受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邀请参与打捞。现经与邀请方沟通,正在与滴滴方面协商赏金事宜。

    该律师表示,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了,水上救援队及代理律师多次联系滴滴公司,但是其部门之间相互推诿,也未主动与我们联系对接,如果最近协商不成,将用法律手段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对于滴滴与救援队的做法,网友们的观点也截然不同。有的认为滴滴没毛病,有的认为救援队应该获得应有的报酬。孰是孰非?希望双方能友好协商,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