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金融市场部曝桃色丑闻 蔡歆被指潜规则女同事

    浦发金融市场部曝桃色丑闻。近日,有消息称,浦发上海分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蔡歆潜规则七位女同事,上演银行版的甄嬛传。目前,部分涉事女同事的照片流传出来。

    据自媒体“股票说”称,整个后宫大戏,是由其中一位女主邱某的老公,揭露的!毕竟看到妻子被部门领导潜规则,是无法容忍的事!通过公开自己的姓名和照片,实名举报蔡经理的权色交易!

    据邱某老公的说法,上海分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蔡歆搞权色交易,利用职务之便多次利诱支行女性业务人员,逼迫别人与之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与蔡歆保持不正当关系的七名女性中都是支行的公司部人员。蔡歆总是以承诺对方借调分行金融市场部为诱饵,进而调入金融市场部的最终目的。

    浦发金融市场部丑闻
    浦发银行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浦发银行版“甄嬛传”,是从2017年8月份开始的。近日该事件遭曝光后,其中一位当事人李某发了多条朋友圈,似乎非常坦诚。

    银行金融市场部,在外资行又被称为Global Market。是全银行资金的掌柜,一般负责银行自有资金的运用及流动性管理,是一个创收部门,也是一个多金部门。

    一季报显示,浦发银行2018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396.29亿元,同比下降7.72%,而银行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05亿元,同比下降1.09%,银行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94%,公司每股收益为0.46元。净利增速指标远远被同一梯队的招商银行甩开,招商银行的增速为13.5%。

    与其他银行相比,浦发银行明显遭机构冷落。梳理发现,今年以来关于浦发银行的研报为个位数。截至4日收盘,浦发银行股价报10.75元/股,市值为3155.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