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价格出炉 6位买家总共出价136次

    2018年巴菲特午餐价格出炉!与股神吃一顿饭要花2119万元人民币。与历年价格相比,今年的巴菲特午餐价格并没有刷新高。那么问题来了:获胜者是谁?

    6月2日上午,第19届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正式结束。本次拍卖起价2.5万美元,短时间内价格便飙升至151万美元,最终以330.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19万元)成交,中拍者为“匿名”(anonymous)。

    据eBay竞拍历史数据显示,此次参与竞拍的总共只有6位买家,这六人合计出价136次。

    根据拍卖规定,今年慈善午餐竞拍的获胜者,将有机会邀请最多7位朋友一起参加奢华午宴,具体时间由双方协定。

    巴菲特午餐价格
    巴菲特

    根据CNBC的报道,在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过程中,参与者可以提出任何问题,除了巴菲特下一步的投资对象将会是谁以及个股不能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慈善午餐公开身份的中标者中,共有3位华人先后成为巴菲特午餐的座上宾,他们分别是时任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的段永平、时任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总经理的赵丹阳以及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他们为这顿饭分别花费了62.01万美元(2006年)、211.01万美元(2008年)和234.57万美元(2015年)。这三人,如今朱晔被调查,段永平还在证券市场奔走,赵丹阳成了归隐的大佬。

    由于巴菲特的传奇经历,一年一度的巴菲特慈善午餐备受关注。而今年,巴菲特已经88岁高龄,慈善午餐还能持续多久尚未可知,但机会会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