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莫斯收死亡威胁 50万球迷联名请愿对拉莫斯禁赛

    据报道,自从欧冠决赛之后,拉莫斯不得不因收到电话威胁而更改号码。在欧冠决赛的一次争抢中,拉莫斯的犯规造成了萨拉赫肩部受伤,不得不提前被换下场。而这次受伤也让萨拉赫的世界杯之旅受到影响。

    事后,拉莫斯站在了社交媒体的舆论风口,很多人认为他是故意弄伤萨拉赫的,一份请求对拉莫斯禁赛的请愿书已经有50万人签名。但是,舆论暴力已经越过了社交媒体的范围,因为一群球迷找到了拉莫斯的电话号码。据西媒报道,拉莫斯及其家人都收到了电话威胁,意味着他们不得不更换电话号码。

    报道称拉莫斯不停接到骚扰电话,并且收到了死亡威胁。目前,埃及国家队对萨拉赫赶上世界杯持乐观态度,队医表示萨拉赫的恢复时间不会超过三周。2018年5月29日讯,北京时间5月28日,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在防守萨拉赫时导致对手受伤,这让埃及球迷非常愤怒。

    据《进球网》消息,一位埃及律师向拉莫斯提起诉讼,要求索赔10亿欧元。在皇马和利物浦的比赛中,拉莫斯对萨拉赫的一次拉拽动作,让萨拉赫直接因伤离场,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导致利物浦最终输球。而且萨拉赫将因此缺阵几个星期,即使能够参加世界杯,也肯定有一定的影响,这让埃及方面极为不满。

    一位名叫瓦巴的埃及律师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谴责了拉莫斯的故意伤人行为:“拉莫斯是故意伤害萨拉赫,应该对他的这一行为进行处罚,我已经向国际足联提起申诉,并且也提起诉讼。我要求拉莫斯赔偿,数额超过10亿欧元,因为拉莫斯的行为给萨拉赫和埃及人民造成了身心伤害。”

    不过埃及媒体也坦言,瓦巴的诉讼行为获胜的概率基本没有,但瓦巴依然表示,如果能够拿到10亿欧元,将会捐给埃及某地的基金会。此外,也有球迷在网上请愿要求处罚拉莫斯,目前签名人数超过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