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估值再遭基金下调 中兴通讯什么时候复牌

    中兴通讯估值再遭下调。据统计,如今已有30多家机构下调了中兴通讯的估值。截至目前,中兴通讯仍在停牌中,具体何时复牌尚未知。此外,禁令也暂时没有得到解除。

    今日,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告称,自2018年5月31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中兴通讯”股票进行估值调整,调整后的估值价格为22.82元。停牌前,中兴通讯每股报价31.3元。

    就在昨晚,明晟公司(MSCI)发布临时公告,中兴通讯将暂时不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MSCI China Index),也将从MSCIA股全球通指数(MSCI China A Inclusion)和MSCI中国A股大盘指数(MSCI China A Large Cap)剔除。本次调整将自6月1日起生效。

    中兴通讯此前就遭前海开源、融通等约30多家基金公司集体下调估值。值得注意的是,前海开源基金是当时估值调整幅度最大的基金公司。

    中兴通讯估值再遭基金下调
    中兴通讯

    前海开源基金将中兴通讯估值下调至22.82元,相比停牌前的31.31元,相当于按照三个跌停估值。除此之外,融通基金对中兴通讯估值的调整幅度也不小,按照24.78元估值,调整幅度仅次于前海开源基金。富国基金则同时下调中兴通讯A股及H股估值,两者价格分别下调至照25.05元人民币、20.48元港币,相比停牌前价格均是20%的向下调整。

    而据汇通网今日报道,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表示,美国正在寻求解决方案,方案包括让中兴正常运营。

    据5月30日公告内容,由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中兴通讯A股股份自2018年4月17日开市起停牌并将维持停牌。

    截至2018年3月31日,中兴通讯股东总数为312630户。其中,A股股东数量为312300户,H股股东数为33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