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东部大桥通车 金正恩称将集中力量发展经济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东部大桥通车,副总理等高层出席了通车仪式。此前,金正恩曾到此参观,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据悉,朝鲜这一座东部大桥将有助于促进当地的水产业等发展。

    报道称,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等参加了通车仪式。建造新大桥旨在推动铁路运输和水产业发展,造福当地人民。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此前视察了该跨海铁路大桥。他对此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这座跨海大桥的建成开辟了朝鲜铁路建设新境界。他表示,朝鲜将继续依靠自身的技术和资源发展经济。

    几年前,金正恩决定在该地区建造现代化跨海铁路大桥,以此来促进建设大规模渔村、发展水产业,及提高交通运力。

    今年4月举行的朝鲜劳动党七届三中全会决定集中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目前,朝鲜、美国、韩国等多国正为特金会的如期进行紧张筹备中。如果此次会晤取得突破性进展,将有助于朝鲜早日探索改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