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获西宁牌照 滴滴服务范围已覆盖400多个城市

    据最新消息,继天津之后,滴滴获西宁牌照,这意味着滴滴的服务范围再下一城。截至目前,滴滴已在400多个城市提供服务。不过,近期滴滴频现安全事故,舆论环境一地鸡毛。

    此次滴滴在西宁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意味着滴滴在西宁展开服务将更加顺畅。滴滴方面表示,下一步将配合地方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尽快完成相关工作,不断加快推进驾驶员和车辆的合规化进程。

    据了解,按照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简称“网约车新政”)的规定,网约车平台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此前,滴滴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

    滴滴获西宁牌照
    滴滴出行

    而除了滴滴,其他竞争对手也先后获得“入场券”。比如,3月28日,携程集团宣布旗下的携程专车获得天津市网约车牌照,可在全国范围通用。

    滴滴方面的数据显示,滴滴出行平台每天完成两千五百万次以上的出行服务。其中,属于网约车服务的专车、快车已经覆盖了全国400多个城市。

    不过,滴滴不断扩张的同时也备受诟病。近期,滴滴曝出多起安全事件,被推上风口浪尖。在遭受前后夹击之下,滴滴出行能否实现“美好出行”仍是一个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