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简单搜索永无广告 百度李彦宏此话当真?

    近日,李彦宏表示,简单搜索永无广告。此话一出,立刻引发网络广泛关注。据介绍,简单搜索是百度去年7月推出的一款APP,界面简洁清爽,操作简单高效。

    5月26日,李彦宏在贵阳数博会上表示,“简单搜索”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对语音、图像、自然语言的精确理解。同时不同人在进行搜索也会展示不同的结果,比如成人和儿童的声音搜索就会通过检测声音展示不同的结果。二是没有广告。

    李彦宏表示,这个搜索APP是无广告的,在搜索结果中没有任何广告。后来我看了一下网上评论,大多数人都不相信,说你骗人的吧,你怎么可能没有广告。所以我也想利用今天这个机会跟大家讲,简单搜索在搜索结果里面永远不放广告,欢迎大家下载来使用。

    简单搜索永无广告
    百度

    此前,李彦宏曾公开多次提到用户体验的重要性,他认为,用户体验高于商业利益,“违背用户体验原则的做法,一票否决”,对“用户体验”的追求也成为百度产品理念的核心。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百度医疗广告转战移动端——在电脑端搜索引擎上搜一些疾病关键词,已没有任何广告,但在移动端上,搜索结果排名的前几个,往往是医院广告。

    经过李彦宏的安利后,小编特意下载来试用一下,发现确实如其名,简单,而且没有广告。那么问题来了,简单搜索未来真的不会有广告吗?我们不妨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