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富联预计中签率多少 能涨多少个板?

    24日,市场迎来了万众瞩目的新股“工业富联”。据资料,工业富联申购代码为780138。投资者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纷纷跪求中一签。那么问题来了:工业富联预计中签率多少?

    根据监管层安排,工业富联于5月24日(周四)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1138,申购代码:780138,总发行数量196953万股,发行价格:13.77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41.3万股,发行市盈率17.09倍。

    据悉,工业富联将于5月28日(T+2日)公布中签结果。同日,也是申购缴款日,大家不要忘记啦。

    那工业富联的中签率有多少?先来看看数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IPO重启以来(2015年11月至今),网上发行股份在4亿股至5亿股的新股共有4只,其平均中签率约为0.222%左右。

    工业富联预计中签率
    工业富联申购

    而与富士康网上发行数量相近的中国电影,网上发行数量为4.203亿股,中签率为0.22%。

    那中一签工业富联可以赚多少钱?再来看看数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3日,2018年共有52只新股,除去还未开板的5只,其余47只新股,在上市开板以前平均出现连续7个涨停。彩讯股份上市后连续17个涨停,天地数码连续16个,七一二连续14个,湖南盐业和德邦股份连续13个涨停。

    最终,富士康将收获多少涨停板仍然要根据市场环境以及投资者情绪高低来判断。

    不过,我们现在可以乐观预测一下:假设工业富联有5个涨停板,中一签大概可以赚1.8万元左右;假设有12个涨停板,中一签可以赚4.28万元。想想都觉得很激动!当然了,前提是你能中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