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两岸看法 曾说不能把中国市场拱手让人

    郭台铭,是鸿海精密老板,在台湾乃至全球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其商业版图遍布内地、美国、印度等地区。作为一名成功商人,郭台铭的两岸看法是怎样的?

    几年前,郭台铭说,台湾的市场太小,要发展技术、要培育人才,绝对需要以大陆市场为腹地,“全球都在要,我们为什么要放弃这个市场”。郭台铭强调,不要把耕耘多年的中国市场拱手让人。

    郭台铭两岸看法
    郭台铭

    事实上,郭台铭也是这么做的。近几年,郭台铭旗下的富士康在内地城市陆续开建工厂。据官网资料,富士康1988年投资中国大陆,逐步建立起以中国大陆为中心,延伸发展至世界各地的国际化版图。在大陆,富士康版图遍布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等地区。

    得益于大陆市场,富士康不仅发展壮大,而且也成功在A股上市,股票简称是工业富联。截止7月19日收盘,工业富联每股股价为12.46元,市值为2472.6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