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啤酒股四年炒一次 利好事件驱动燕京啤酒等个股暴涨

    随着世界杯脚步日益走近,啤酒股四年炒一次模式再次开启!今日,大盘震荡收跌,但啤酒股齐齐逆势上涨。盘中,燕京啤酒一度封涨停但未能封死,其他个股也有不同程度上涨。

    截至收盘,A股方面:燕京啤酒涨幅为8.8%,珠江啤酒涨幅为4.60%,重庆啤酒涨幅为3.52%,惠泉啤酒涨幅为3.37%,兰州黄河涨幅为2.30%,青岛啤酒涨幅为1.20%;港股方面:青岛啤酒股份涨1.36%。

    啤酒股四年炒一次
    燕京啤酒

    为什么啤酒股今天集体走强?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啤酒企业先后上调价格,成本压力有所降低;二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下个月14日拉开帷幕,为期一个月。受该事件推动,啤酒将迎来一年当中销售最好的时候。啤酒企业业绩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因此才会吸引资金大量流入。

    梳理以往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四届世界杯举行前约30天,啤酒股会迎来上涨潮,投资者一般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但真正开赛后,相关个股会出现下跌的情况。

    鉴于此,投资者要注意啤酒股后市的走势,注意把握好节奏,一旦趋势不对,及时卖出,将收益落袋为安。毕竟,啤酒股四年炒一次,可持续性不会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