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唐电信停牌 股票被ST后迎来一重磅利好消息

    据公司公告,4日,大唐电信停牌,原因与低迷的股价有关。最近,大唐电信出现业绩股价齐崩情节。不过,大唐电信的股友们不用灰心,今日有消息称,大唐电信旗下子公司将与高通成立一家合资公司。

    该消息是华尔街日报首先报道的。报道称,该合资公司未来将与紫光集团下属的Spreadtrum形成竞争关系。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但已经在网络流传开来,大唐电信的投资者们开始喜极而泣,奔走相告。

    但好消息之下,却掩盖不了大唐电信业绩巨亏的事实。根据2017年年报,大唐电信营收为43亿多元,较2016年下滑近40%;全年亏损了26亿多元。根据今年一季报,大唐电信营收为5.6亿多元,较去年同期下滑逾60%;继续亏损了1.5亿多元。

    大唐电信停牌
    大唐电信股票停牌

    由于连续亏损,大唐电信已经披星戴帽,股票简称换成*ST大唐。同时,公司已经连续多次发布提示性公告,称公司存在退市的可能性。

    受业绩不佳影响,大唐电信股价也一直下跌。4月27、5月2日、5月3日,大唐电信股价三度封死跌停板,最新股价为7.32元,较历史高位55.19元下跌了654%。

    据统计,大唐电信上市至今差不多有20年。但这期间,公司从没有进行分红,业绩更是走下坡路,到现在还没有恢复的迹象。

    一旦上述合资消息成真,会不会有助于大唐电信重振雄风?目前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