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高管增持 格力电器股价能否迎来大涨行情?

    经历股价大跌行情后,近日,格力电器高管增持自家股票,总计耗费了123.24万元。同时,格力电器还获得机构的增持。轮番增持后,董明珠不再是第十大股东。

    5月3日,深交所官网数据显示,格力电器(000651)董事黄辉和副总裁谭建明在5月2日双双买入自家公司股票,黄辉购入5000股,成交均价为44.88元;谭建明购入22400股,成交均价45元。据计算,黄辉和谭建明分别花费了22.44万元和100.8万元。

    格力电器2017年年报显示,黄辉为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总工程师,此次增持后,黄辉对格力电器持股达到738万股;谭建明则为格力电器副总裁、副总工程师,此次增持后,对格力电器持股达到125.38万股。

    格力电器高管增持
    格力电器董明珠

    除了格力电器高管增持,还有机构增持。据格力2018年一季报,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一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之列,持股0.79%排在第十。而董明珠持股比例为0.74%。这就意味着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一组合将董明珠挤出了前十大股东的行列。

    4月底,格力电器发布去年年报,并称不分红。随即股价大跌,还遭到深交所的问询。最后,格力电器改口称将年中分红。其后,其股价跌势才有所好转。截至5月3日收盘,格力电器最新股价为45.79元,上涨1.31%,市值为2754.6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历来高管增持股票,对股价能起到一定的提振作用。今天开盘,格力电器股价能否迎来大涨?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