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女儿经营公司 替父布局直播领域

    据媒体报道,近日,本山传媒再度变更经营范围。而早前,赵本山女儿经营公司。这一系列动作被外界解读认为,赵本山为女儿铺路,将布局现在大热的视频直播领域。

    4月26日,AI财经社查阅第三方信息平台天眼查获悉,4月20日,赵本山名下的核心公司本山传媒变更经营范围,删去了以下内容: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辽宁省内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文化、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电子公告内容)。目前,只保留东北二人转、喜剧小品、影视剧制作及发行等业务。

    2017年4月,本山传媒的经营范围新增互联网信息服务内容,此次变更被外界解读为本山传媒将在商业版图上进军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业务。

    2016年10月1日,赵本山在一直播上送上直播首秀,引来1500万人围观,收货2亿金币,并导致服务器一度崩溃。2017年4月16日,赵本山又在小女儿的直播中出镜,头戴帽子背着镜头坐在地上,和女儿一起和网友互动。

    有媒体称,赵本山或许想“另起炉灶”,由女儿赵珈萱(网红“球球”)出面实施网络直播领域布局。

    赵本山小女儿赵珈萱出生于1997年,为赵本山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面容姣好的赵珈萱走的是“网红”路线:以“社会你球姐”的名称在直播界小有名气,此外还涉足时尚、影视领域,开潮牌店卖衣服。

    undefined
    赵本山女儿赵珈萱

    3月29日,赵珈萱在微博上公布的自己的创业公司“广州红金娱传媒有限公司”,并分享了一条该公司开业庆典的短视频。视频显示,赵珈萱参与了红金娱传媒的开业庆典全程,庆典上的“开业大吉”书法、舞狮表演、烤乳猪、烧香拜佛等习俗颇有“乡土气息”。赵本山在开业典礼当天并未现身。但背后,少不了赵本山的鼎力支持。

    资料显示,自1990年开始在央视春晚亮相后,以前只在东北农村演出的赵本山迅速红遍大江南北。凭借着自身的名气和战略性眼光,赵本山也逐渐开始布局他的“商业帝国”。

    2003年,赵本山成立本山传媒。其后,赵本山也在尝试多元化发展,投资生意涉及白酒、设备销售、开发建设等各行各业,并且曾投资过煤炭生意以及各类文化产品项目,盈利颇丰。

    与一般明星投资住宅的习惯不一样,赵本山通过在各地兴建影视基地进军房地产。2006年,赵本山在沈阳斥资8000万元兴建集影视拍摄、休闲娱乐和文化教育于一体的影视基地,占地近300亩,目前市场价值超10亿。2009年,媒体曝出赵本山欲投15亿在海南博鳌圈地800亩建影视基地,不过此后建设进展未被披露。

    天眼查消息显示,目前赵本山担任本山传媒有限公司和本山控股有限公司的法人,两个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1.25亿人民币和5000万人民币。赵本山作为股东控股的有7家公司,包括本山传媒(海南)有限公司、本山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和光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辽宁中天华程税控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本山控股有限公司、沈阳瑞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此外,赵本山还担任5家公司高管。

    靠过去积累的财富,如今的赵本山家大业大。有多金老爸源源不断的支持,赵珈萱想要往哪个领域发展都不成问题,就看自己有没有本事闯出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