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铝业股票反弹大涨26.06% 俄铝股票怎么买

    受美国又对俄罗斯制裁所拖累,在港上市的俄罗斯铝业股票连日大跌,市值大为缩水。不过,19日,俄铝股价反弹大涨26.06%,原因是什么?

    截至今日收盘,俄铝最新股价为1.79港元,涨幅为26.06%,市值为271.95亿港元。

    消息面上,据彭博今日报道,俄铝方面接触国内的贸易商,意图将其产品销往中国等地区。同日,我国商务部表示,将进一步优化与俄罗斯的贸易结构。此消息提振了俄铝股价。

    俄罗斯铝业股票
    港股

    日前,美国再对俄罗斯实行制裁。俄铝老板榜上有名,其公司不幸受牵连,昔日小伙伴被逼停止合作,股东被逼抛售掉手中的股票。正因为如此,俄铝股价才会跌跌不休。

    但事实上,俄铝的基本面挺好的。首先,从市场占有率来看,全世界第二大铝企;第二,基本面处于巅峰期;第三,行业景气度未来将继续向好。

    如果不是因为美俄双边关系恶化,俄铝不会遭遇如此大的危机。目前,俄铝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此次事件带来的不良影响。

    作为一只质地尚且不错的港股,国内的投资者怎么买入呢?其实,除了美国的券商,买入的渠道还有很多。比如,富途证券、东方财富国际、中国光大、周生生、一通等。

    但要注意的是,此次政治因素所带来的影响尚未完全消化,俄铝股价还有可能会下跌,大家买入之前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