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机场瘫痪 德航公司员工罢工后果很严重

    据德媒报道,因德航公司员工罢工,德国机场瘫痪,大量航班取消,超过九万人受影响。德航公司员工为什么会罢工的?

    当地时间10日,德国客运量最大的法兰克福及慕尼黑、科隆、不来梅等四大机场主要工作人员响应德国服务行业工会(ver.di)号召举行罢工。这是德国服务行业工会在两次劳资谈判失败后发起的第二轮警告性罢工。

    undefined
    德航公司员工罢工

    受德航公司员工罢工影响,科隆-波恩机场停摆。而慕尼黑和不来梅机场,有上百架次航班取消。德国最大的机场法兰克福机场也未能幸免,仅汉莎航空公司就取消了超过800架次航班。当日仅最大的航空企业汉莎便有九万名乘客出行受到影响,其他航空公司还未计算在内。

    德国服务行业工会主席比斯尔斯克接受德国电视一台采访时表示,如果第三轮谈判仍无进展,那么资方就是在寻求对抗。

    除了机场,包括德国地方交通运输、垃圾处理和幼儿园,以及医院,储蓄银行、行政管理机构等其他公共服务类行业也举行了罢工。据罢工组织方德国服务行业工会介绍,共有超过60000名成员响应此轮罢工。罢工将持续到本月13日,之后劳资双方将于本月15日展开新一轮谈判。

    涨薪谈不拢,说罢工就罢工,此事影响真的太大了。希望双方坐下来好好谈,不要造成更大范围的影响。在此,小编也提醒一下在近期前往上述地区的朋友,要留意一下航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