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琳参加博鳌论坛 任职大唐集团后缺席两届博鳌

    昨日,李小琳参加博鳌论坛开幕式。据了解,这是时隔两年后,李小琳再度参加博鳌论坛。此外,李小琳此次是以新身份参加博鳌论坛的。

    来自博鳌亚洲论坛公号的信息显示,李小琳是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身份,参加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一带一路”与健康产业发展分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沈晓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李小琳等出席并讲话。

    李小琳参加博鳌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

    据新华社报道,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3月,该中心是经民政部批准设立的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的专业化高端智库,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由国家开发银行、清华大学、丝路基金、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联合发起。

    公开资料显示,李小琳自去年9月起,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身份,出席了几次公开活动。

    李小琳,曾是中国电力市场“一姐”,中电国际董事长。2015年7月,李小琳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据悉,李小琳的这次职务变动属于平调。

    此前,李小琳曾以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身份,参加了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至2015年年会。

    但任职大唐集团后,公开资料中没有李小琳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2017年年会的消息,直到此番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身份,亮相2018年年会开幕式。

    近期,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数个重要会议,李小琳均未出席。

    值得一提的,今天是博鳌论坛最后一天,有刘昆、易纲等重量级嘉宾发言。大家不妨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