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日军工股拉升 军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今日,沪深两市大跌,军工股拉升。截至发稿,西仪股份、爱乐达涨停,中航飞机、航天动力等多只个股涨幅不一。

    军工股拉升
    军工股逆市走强

    22日午后,军工板块持续发力,截止发稿,江龙船艇、晨曦航空、安达维尔、新余国科封涨停板,其他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分析认为,本周,创业板回调1.89%,军工板块反弹受限。短期内,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将回落,业绩稳定、低估值品种或再次受到市场关注,关注军工板块业绩稳定低估值个股。中长期来看,2016-2017年,受军改影响,军费投入不达预期,军工企业业绩增长放缓。未来三年属于十三五规划的后三年,军费增长将明显高于前两年,军工企业的订单将恢复正常,新型装备列装有望进入快速增长期。另外,军工院所改制初步方案已经确定,相关配套政策有望出台,资产注入预期提升。

    申万宏源重点推荐军工板块的龙头股:航天电器、内蒙一机、中直股份、中航光电、中航机电、航发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