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三四五股票最新消息 二三四五股票前景如何?

    二三四五股票最新消息:坏账、减持等利空之下,二三四五股价不跌反涨。截至22日收盘,二三四五股价报5.75元/股,上涨0.17%,市值为196.4亿元。

    重要股东频减持套现

    据21日公告,股东庞升东计划减持1%的股份。一旦减持完成,庞升东持股比例低于5%。这意味着,后续他继续减持的话,已经无需公告。

    二三四五股票最新消息
    二三四五股东频减持

    梳理发现,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包括实控人在内的重要股东频频减持。据统计,累计减持市值逾40亿元。

    变身的二三四五

    如此强大的减持力度,我们有必要认识一下二三四五。资料显示,二三四五前身是海隆软件。2013年,公司业绩明显下滑,股价也跟着下跌。此后,公司开启了重组。重组成功后,更名为二三四五。同时,主业也发生了变化,跟360有点相似。

    摇身一变后,二三四五商誉猛增24亿元。业绩也实现了大跃进。根据业绩快报,二三四五营收32亿多元,净利润9亿多元,增速非常高。对此,二三四五表示,主要是受益于现金贷业务。

    但是,随着四季度监管风暴来袭,二三四五因为9亿多元坏账上了各大网站头条。在互联网金融的道路上,二三四五还能走得远吗?

    根据相关规定,没有牌照的网贷平台要停,有牌照的要做降杠杆。监管趋严的背景下,二三四五受到的限制只会多不会少。

    值得一提的是,二三四五也上了区块链这趟车,推出了星球联盟。这个究竟能对业绩起到多大作用,是值得让人质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