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总裁被解职 解职背后或另有内情

    据21日公告内容,加多宝总裁被解职,一并被解职的还有副总经理。公告并没有提到解除两人职务的具体原因。此消息一经报道引发热议。

    加多宝总裁被解职
    加多宝凉茶

    加多宝官网今日发布公告:即日起,集团董事局解除王强先生、徐建新先生在公司内部的一切职务。同时,任命李春林先生担任集团总裁,主理加多宝及昆仑山一切事务。

    此前,王强在加多宝集团任总裁一职,徐建新任副总经理。

    据了解,在与王老吉商标案拉锯战中,加多宝逐渐淡出消费者视野。中国品牌研究院统计在2017年中发布的凉茶数据显示,在罐装凉茶领域,王老吉的市场份额已接近70%。

    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度饮料行业整体运行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凉茶行业市场销售收入达561.2亿元,同比增长4.2%。其中,加多宝凉茶占据了52.6%的市场份额。若是细分至罐装凉茶市场,则加多宝凉茶已占据70.7%的市场销售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