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翔药业股票最新消息 可转债被否后出资3亿回购股份

    海翔药业股票最新消息:截至3月21日收盘,海翔药业股价报5.56元/股,下跌2.28%。据报道,海翔药业股价低迷不振,导致定增机构账面巨亏。

    海翔药业出资3亿回购股份

    据20日公告,因目前的股价严重低估,海翔药业计划以每股7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所需资金规模为3亿元,涉及股权比例为2.64%。

    海翔药业股票最新消息
    海翔药业拟回购股份

    业绩快报显示,海翔药业2017年营收为23亿多元,净利润为3亿多元,同比增长五成。尽管业绩数据颇佳,但仍抵挡不住股价的下跌。

    海翔药业股价低迷融资受阻

    从去年7月至今,海翔药业股价连续下跌。受此影响,控股股东等多次补充质押。同时,参与定增的股东亏损幅度逾40%。2016年9月,海翔药业进行定增,定增价为10.28元,共有7家机构参与。时至今日,这些定增股全解禁了,却亏损44.65%。

    看到这种情形,海翔药业管理层也着急了,并采取了一些补救措施,比如竞拍新东港药业股权,但上述措施未能奏效。为此,海翔药业再祭出回购股权的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继2016年9月后,海翔药业两次推出融资计划,都未能成行。可转债遭否后,海翔药业资金链也逐渐趋紧。与此同时,公司新项目需源源不断地投入资金。在这样的情况下,海翔药业回购股份的资金从何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