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抚顺特钢最新消息 抚顺特钢停牌多久会退市吗

    抚顺特钢最新消息:易主后,抚顺特钢因存货异常问题导致2017年业绩预亏,股票存在退市可能性。这对新实控人沈文荣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抚顺特钢曝存货问题

    据1月31日的公告,抚顺特钢2017年业绩预亏,具体的数值需进一步确认。在行业回暖的情况下,抚顺特钢为何会出现亏损的情况?原因是存货异常,情况复杂,可能会对以往的财务数据造成一定影响。

    抚顺特钢最新消息
    抚顺特钢存货失实

    为此,公告当日起,抚顺特钢停牌。截至目前,已经停牌一个半月了。停牌前,抚顺特钢股价为5.5元/股,市值为71.5亿元。

    昨日,抚顺特钢再发公告,称正在进行相关的调查工作。受存货不实影响,公司可能出现连亏的情况。根据相关规定,股票存退市风险。以目前的情况来分析,抚顺特钢应该没那么快复牌。但具体停牌多久,不好说。

    抚顺特钢易主

    去年9月,锦程沙洲成东北特钢的控股股东。而东北特钢是抚顺特钢的控股股东,因此锦程沙洲间接控股抚顺特钢。资料显示,锦程沙洲实控人是沈文荣,沙钢集团的掌舵者。

    梳理发现,在钢铁业下行周期里,抚顺特钢的业绩不是很好,但相比于其他同行,也不是很差。在2012年至2016年,抚顺特钢连续5年盈利。

    而在钢铁业回暖的背景下,抚顺特钢陷入亏损境地,这不由得让人怀疑存货失实问题的严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