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封死跌停板 乐视网前途未卜引人关注

    16日开盘,乐视封死跌停板,每股股价跌至5.93元,市值为236.57亿元。消息面上,孙宏斌辞职;公司没有引入投资者的意向;主要股东没有减持计划。

    乐视封死跌停板
    乐视复牌跌停

    16日早盘,乐视网复牌开盘一字跌停,报5.93元,超110万手封单封死跌停。

    乐视网3月15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目前,上市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同时,经确认,公司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减持公司股票计划。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3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据上证报16日报道,因近期股票波动较大而停牌自查的乐视网今日公告称,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基本面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近期也未接待过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现场调研。此外,公司主要股东也未有增减持计划,亦没有在异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公司股票将于今日起恢复交易。

    3月14日晚间,乐视网披露的公告,正式坐实了孙宏斌辞去公司董事长等职务的传言,也为后者执掌这家曾经的“千亿市值”企业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前后历时不过236天。

    孙宏斌的离开再度使乐视网处于前途未卜的状态中。这家在2017年营收75亿,净利润却亏损高达116亿的上市公司,也再度走上了命运的十字路口。坚守、接盘、破产、退市,猜测四起却难有定论。

    不过,与乐视网未来的不确定性相比,围绕其可能产生的诉讼,却将在未来逐渐成为确定性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孙宏斌辞职后,融创中国昨日大涨。截至收盘,上涨逾4%,股价报31.8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