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青少年防火墙 将进行身份识别后展示内容

    据公告,B站青少年防火墙将推行。B站将对用户进行身份识别,再展示相应的内容等。此前,B站被指存在大尺度内容,不利于未成年的健康成长。

    undefined
    B站

    据悉,B站的青少年防火墙计划包括在正式用户答题中加入身份认证,对于未经身份认证的用户或身份证显示为少年儿童年龄段的用户,将用专门的策略进行内容展现和社区权限设置。此外,对疑似不适合少年儿童年龄段用户在无陪同、无引导等条件下观看的内容,将不对未认证用户展现。

    而计划5月启用的“青少年权益保护中心”则将通过加强举报机制,聘请法律专家和青少年心理辅导专家,对青少年心理健康进行干预。

    此前,B站被爆出克里斯事件,引来广泛热议。对此,B站发声明称,已在第一时间对用户“科里斯”的账号进行永久封禁,同时对网友反馈的相关内容进行筛查和下架。

    另据报道,B站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计划融资4亿美元。

    2009年B站诞生以来,凭借二次元内容迅速成为国内二次元人群最大集聚地之一。在商业模式上,B站主要收入来源于游戏代理和联运。招股书中显示,在B站去年的总收入中,游戏相关收入占总收入的83.4%,直播、广告收入分别占比7.1%和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