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亚科技会退市吗 金亚科技退市风险未解除

    今天收盘,金亚科技股价报4.69元/股,下跌4.48%,市值为16.13亿元,换手率为3.71%。因财务造假坐实,金亚科技会退市吗?以下为金亚科技最新消息。

    金亚科技致歉财务造假

    金亚科技,当年是创业板比较不错的个股,如今沦为了造假股。时隔两年半,证监会的调查结果出来,金亚科技造假事实成立。

    金亚科技会退市吗
    金亚科技最新消息

    近日,金亚科技公告称,收到了证监会的处罚文书。这意味着,14年的扭亏是假的。为此,金亚科技召开网络道歉会。

    金亚科技会不会退市?

    目前,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是金亚科技会不会退市?对此,金亚科技方面表示,造假调查一事宣告结束,但公司仍存退市风险。不过,目前没有事实表明公司触及退市规定。

    参考以往的案例,一旦证监会没有明说存在退市的情况,那么公司后续很大机会可以在A股继续耍。

    业绩快报显示,金亚科技去年营收下降逾80%,净利润下降逾600%,预计亏损近1.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16年金亚科技亏损0.2亿多元。

    因此,对于金亚科技而言,今年是极为关键的一年,扭亏是否,关系到上市的生涯。一旦三连亏,直接退市,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对此,金亚科技方面表示,公司会克服困难,争取在今年把业绩做上去。但这一结果存未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