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众和股份还有救吗 st众和股票最新消息

    近日,福建众和股份去年业绩快报公布,业绩预亏。受此消息利空,股价上演天地板行情。截至发稿,股价为4.08元/股,下跌3.09%。福建众和股份还有救吗?

    *ST众和存暂停上市风险

    福建众和股份,现在的股票简称是*ST众和。据此前的公告,股票在2月2日至2月22日停牌,原因是拟收购一矿企。其后,股票在2月23日申请复牌。在重组消息刺激下,*ST众和股价拿下三个涨停板。

    福建众和股份还有救吗
    *ST众和最新消息

    但随着业绩快报的披露,*ST众和股价走势掉头。据业绩快报,2017年预计亏损2亿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ST众和在过去的两年也是亏损的。因此,公司有可能会被暂停上市。

    另外,公司公告证实,*ST众和实控人许建成将其持有的表决权委托。据梳理发现,在近两年里,许建成频频减持,总共套现了14亿元。这引发了投资者的质疑。

    此前,因信披违规,*ST众和被证监会调查。最终的结果显示,这一违规行为属实,*ST众和遭罚60万元,相关涉案人员被罚数额不等。

    多位股民起诉维权

    据新浪财经报道,目前已有43位股民通过司法程序索赔。索赔条件还有待法院公布,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以了解一下。

    据公司最新公告,由于债务逾期问题,公司遭起诉,被要求重整。目前,*ST众和利空因素太多,未来前景不确定性比较大,买入请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