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航母最新消息2018年 航母相关股票闻讯大涨

    国产航母最新消息曝光。据媒体报道,我国要制造核动力航母了。目前,中船重工已经发布了相关文章。受此刺激,相关概念股上涨。

    午后,中船重工旗下上市公司快速走强,截至发稿,中国动力涨4.01%,中国重工涨2.1%。航母概念股亦有拉升表现,中船科技涨停、亚星锚链涨5.85%。

    国产航母最新消息
    航母概念股拉升

    据环球网消息,2月27日,中船重工在官网和官微发布“新时代中船重工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全文,提及要“加快实现核动力航母、新型核潜艇、安静型潜艇”等攻关突破,为海军2025年实现走向深蓝远海的战略转型提供高质量武器装备。军事观察人士表示,这是官方首次确认中国核动力航母计划的存在,虽然还处于“加快攻关突破”的过程中。

    资料显示,中船重工共计有4家A股上市公司。其中,中国重工主营船用动力及部件、船用辅机和运输设备及其他,2016年净利润6.98亿元。

    中国动力主营燃气动力、蒸汽动力、化学动力、全电动力、民用核动力、柴油机动力、热气机动力等七大动力业务以及相关辅机配套业务,2016年盈利10.73亿元。

    乐普医疗主营冠状动脉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6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9亿元。

    此外,华舟应急主营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6年实现盈利1.5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