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局座张召忠预测印度航母着火 结果竟然真着火了

    航空母舰是衡量一个国家海军实力的重要标准,这些年印度希望建立一支庞大且综合实力非常强大的海军,于是捉紧速度发展航母技术,无奈只依靠自己的技术,很难获得突破。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唯一的一艘航母“维克拉玛蒂亚”在进行海试时发生了火灾,局座张召忠成功预测到这起火灾事故。

    航空母舰
    航空母舰

    据悉,“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发生火灾是在2019年4月26日。在当天早上,印度海军唯一一艘航母“维克拉玛蒂亚号”起火,在这次火灾事故中还导致了一名海军军官遇难。

    早在2016年6月10日时,“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在印度西南部进行维护时,发生过“毒气泄漏”事故,造成2死2伤,死者中包括一名印度海军人员。“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频繁发生事故,引发外界极大关注。

    有记者早在几年前采访张召忠,问他如何评价“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海试,张召忠称“没啥可将的,别起火就行”,想不到到了2019年真的起火了。据悉,该航母是印度从俄罗斯那里购买的二手航母,看来经过这么多年,他们还是没有掌握其中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