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正式登陆A股 三六零股价低开后一度跌停

    今天,360正式登陆A股,将股票简称变更为三六零。开盘后,三六零股价巨震,盘中触及跌停。截至午间收盘,股价报57.95元/股,大跌8.36%。

    2月28日上午,三六零在上交所召开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正式登陆A股。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亲自出席上市仪式。周鸿祎表示,这是一个开始。

    360正式登陆A股
    360更名为三六零

    证券简称三六零于今日正式启用。新增股份已于2月26日正式完成登记手续,三六零科技100%股权已过户至江南嘉捷。三六零股价28日在集合竞价期间已涨停,股价报69.56元。

    2月22日晚间公告,已完成重组标的资产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三六零已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将聘任周鸿祎担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聘任姚珏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姚珏、杨超、谭晓生、廖清红、曲冰和石晓虹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帆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公告,此次交易完成后,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48.74%,周鸿祎个人持股比例12.14%,齐向东持股比例1.79%。

    此外,周鸿祎通过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控制公司48.74%的股份,通过天津众信间接控制公司2.82%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63.70%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2017年11月2日,江南嘉捷公告重大资产重组,三六零借壳江南嘉捷,交易分成两部分:一是重大资产出售及置换:江南嘉捷资产整体作价18.72亿元置出;二是发行股份购买资产:360整体作价504亿元置入上市公司体内。2017年12月29日,江南嘉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