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大特钢什么时候分红 方大特钢2018年目标价多少

    方大特钢什么时候分红?据8日公告内容,方大特钢要给股民派发“大红包”了,拟10派16,高股息率让一众股民欢喜不已。

    方大特钢最新消息

    昨晚,方大特钢的2017年年报公布。数据显示,方大特钢全年营收近140亿元,净利超25亿元,每股利润1.9元。

    方大特钢什么时候分红
    方大特钢高分红

    据计算,方大特钢的股息率超10%,买一手就能分到160元。当然,最赚钱的是汇金和社保基金,两者总计能拿到6289.67万元(含税)。

    而在此前,方大特钢为员工派发了现金红包,金额最高有3万,大手笔引来了市场的热议。时隔多日后,持有方大特钢的股民也等来了好消息。

    为什么方大特钢今年这么壕气?1、限产+地条钢整顿等政策利好,2、钢铁行业整体回暖,螺纹钢涨价。

    受高分红利好刺激,尽管今天A股暴跌,方大特钢依然能保持红旗不倒。截至发稿,上涨7.21%,每股股价为16.91元。收盘能否封涨停呢?

    方大特钢今年目标价多少

    2018年以来,一共有2家机构对方大特钢发布研报。其中,众泰证券发布了两次。研报指出,作为钢企里的民营企业,方大特钢未来业绩可期,给出了增持的评级。而另外一家机构则给出了目标价19.10元。

    靓丽业绩背后,我们应该清楚地认识到,方大特钢受宏观经济、钢价等影响,业绩可能会低于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