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3亿资金扫货乐视 乐视网股票什么时候开板

    2月7日开盘,乐视网连续11个跌停,每股股价跌至4.82元,市值为192.29亿元。盘中,有超3亿资金扫货乐视,但最终撬板失败。

    截至上午10时10分,乐视网成交额达到3亿元,为复牌以来最高,换手率为2.22%,不过仍有462.1万手封单封住跌停板。按4.82元的跌停价计算,封住跌停板的资金量约22.3亿元。

    3亿资金扫货乐视
    乐视网11跌停

    2月6日晚间,乐视网宣布2.13亿股限售股解禁,占公司总股本的5.35%,上市流通日期为2月8日。

    从本周开始,市场情绪悄悄发生了改变,开板和资金入场的议论渐起。今日乐视网陡然放量,很可能意味着在下一个交易日乐视网即将开板。

    但是,考虑到多家机构之前给出乐视股价3.91元的估值,以此计算,乐视股价并未触底,有继续下沉的可能性。希望抄底的投资者要谨慎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