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迎开板关键日 乐视网股票什么时候开板?

    2月5日收盘,乐视网迎来第九个跌停板,股价报5.95元/股,市值为237亿元。本周,乐视迎开板关键日,能否开板引市场高度关注。

    陷入资金链危机和业绩巨亏的乐视网,停牌9个多月后在今年1月24日复牌,复牌前多家公募基金预估13个跌停(跌幅74.5%),如今已经9个一字板跌停。后续还有几个跌停,尤其本周5个交易日内会否开板,引人关注。

    乐视迎开板关键日
    乐视网连续九日跌停

    一些预估乐视网不会跌13个跌停的资金,已经通过申购或买入重仓乐视网的基金的方式,以图获取乐视网早日开板的套利机会。数据显示,重仓乐视网的基金已有大量资金流入,这些基金此前都将乐视网的估值下调至3.91元左右(约13个跌停)。

    虽然乐视网究竟会有多少个跌停目前尚难确定,但也有市场人士认为,由于乐视网估值具有不确定性,目前重仓的基金在遭遇大量资金涌入的情况下,应当考虑是否暂停申购,以防资金流入摊薄存量投资者持有乐视网提前开板带来的收益。(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