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昌达股票最新消息 华昌达颜华为什么辞职

    华昌达股票最新消息:实控人颜华跑路后,留下了大约30亿元的债务。尽管这并不牵涉到华昌达,但公司不得不替颜华善后。

    华昌达颜华欠债跑路

    去年7月,颜华以身体原因,辞去在华昌达的所有职务。当时,不少人搞不懂,颜华为什么辞职呢?随着时间的推移,颜华辞职原因浮出水面。

    华昌达股票最新消息
    华昌达停牌

    据了解,颜华伪造上市公司的公章,累计借款约30亿元。但这些钱没有流到华昌达。而颜华也没把公司的钱转走。在当地,有说法称这些钱有的被转移到美国买房子了,有的赌博输了。但是否是真的,恐怕只有颜华本人才知道。

    颜华究竟到哪里去了?颜华的最后行踪停留在去年12月15日,香港。在这之后,再也没有颜华回国的记录。但颜华也不是完全失踪的,关于公司的邮件他还是会回复的。

    华昌达股权承压

    据当地政府通报,颜华有20亿元左右是股权质押。目前,债权人找不到颜华,只能来找华昌达。为了以大局为重,当地政府牵头,促成了华昌达与债权人之间的沟通。最终颜华持有的股权才能根本解决问题。

    由于颜华个人债务问题,导致公司经营、重组等受影响。此外,公司股权也承压。一旦复牌,对华昌达的股价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股价下挫的话,债权人的利益可能会受损。

    根据业绩预告,华昌达去年预盈5100—8500万元,较2016年有所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