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跌停的股票有多少 两市超过百股跌停

    三大指数下跌之下,今天跌停的股票有多少?据统计,截至今天收盘,沪深两市一共有130多只个股跌停。盘面上,行业板块跌多涨少。

    业绩地雷集中引爆,沪深两市股指盘中大幅下挫,其中深市股指跌幅明显,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近3%。今天是A股年报业绩预告披露的最后一天,多家上市公司昨晚上亮出了2017年业绩预告,但乐视网、獐子岛和巴士在线等以中小创个股为主的伪成长股现出原形,相关公司股价今日大幅下挫,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跌幅明显。

    个股层面,呈现一片普跌格局,不包含ST板块个股在内,130多只个股跌停,600多只个股跌逾5%,上涨个股数只有500多只。

    今天跌停的股票
    两市逾百股跌停

    盘面上,行业板块跌多涨少,银行和保险等权重金融股持续攀升,白酒、家电和地产等龙头股表现强势,安防设备、通讯行业、环保工程和航天航空等板块重挫逾4%。题材股方面,超级品牌题材一枝独秀,其他题材股全线下跌,国产芯片、北斗导航、物联网、煤化工和国产软件等跌逾4%。

    截至收盘,沪指跌0.21%,报3480.83点,成交2426.58亿元;深证成指跌1.06%,报11159.68点,成交2514.12亿元;创业板指跌2.66%,报1735.06点,成交686.38亿元。另外,上证50指数涨1.22%,沪深300指数涨0.47%,中小板指跌1.36%。

    对于大盘未来走势,华宝基金表示,预计春节前仍会继续轮动的风格,市场整体以震荡为主,不会出现明显的主线风格,仍没有到风格切换的时间。同时,中小创中大量的并购业绩和商誉问题可能会使得整体的业绩承受压力。

    国信证券认为,市场经历前期的大涨后,积聚一些调整需求,特别是涨幅较大的板块。短期来看,两天的调整整理,在时间上可能还不够充分,特别是临近春节,市场存在观望情绪。尽管如此,中期结构偏强的趋势未变,维持中等仓位。近期年报集中预披露,可关注业绩持续性好、估值低的标的,同时也需防范存在业绩地雷的公司。(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