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IPO在哪里上市 小米如果上市雷军身家多少

    股城网注:小米IPO在哪里上市?据透露,小米可能会在香港上市。一旦上市,雷军身家将达778亿美元(约5020亿元)。

    小米IPO在哪里上市
    小米拟IPO

    1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小米旗下华米科技已开始美国IPO路演,拟筹资1.2亿美元。

    据了解,华米是小米生态链公司,创立于2014年1月,旗下产品有智能手表、小米手环、小米体重秤等;2016年销售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2017年4月,小米手环总出货量突破3000万枚。

    近日关于小米IPO的消息层出不穷,据财新报道,多个接近小米的市场人士透露,小米倾向于选择香港上市。1月19日,公司已召开上市启动会。一位接近小米的手机行业人士亦称,关于上市时间和地点,小米公司内部目前暂无定论。

    据相关媒体报道,小米IPO后市值预计将达到1000亿美元,以雷军占小米77.8%的股份来算,雷军身家将达778亿美元(约5020亿元),这一数据远超许家印的2900亿元,雷军或将成为中国最有钱的人。

    而实际上,不止创业,雷军的投资生意,同样做得风生水起。从当年的天使投资人,到小米的生态布局,以及财务投资机构顺为资本,在雷军的背后,是一整个“雷军系”以及他所布局的庞大商业版图。从今日头条、美团、爱奇艺、快手等互联网巨头,再到多家上市公司,以及小米生态链的众多企业,半个中国互联网,几乎都囊括其中。

    据不完全统计,小米科技对外投资157家;顺为资本对外投资270家;雷军个人天使投资33家,共计投资460个项目。(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