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被强制执行 公司已融资至IPO轮次

    小米品牌的产品有很多,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不少人也会关注到小米公司发展的情况的。近日有消息称,小米被强制执行,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有小米公司已融资至IPO轮次,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小米融资如何
    小米融资如何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被强制执行,那么执行标的是多少?

    小米科技执行标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4月20日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为32310元,案号为(2021)京0108执10164号。企查查显示,公司实缴注册资本为185000万元,目前该公司已融资至IPO轮次。

    小米科技陷入著作权纠纷,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热搜。大家都知道小米科技的最大股东是雷军,有数据显示,小米科技雷军持股77.80219%,黎万强持股10.12127%,洪锋持股10.06654%,刘德持股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