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泡吧结账没用支付宝 马云同款套餐火了

    股城网注:据重庆媒体报道,马云泡吧结账没用支付宝。该消息一经发布引发了网络热议。对此,支付宝方面回应称,每个人都有选择支付方式的自由。

    马云泡吧结账没用支付宝
    马云照片

    11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10日晚上,马云确实出现在九街的某个酒吧,不过因为太出名,很快被大家认出,待了1个小时左右,马云就离开了酒吧。

    根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得的视频和图片看到,马云身着深色上衣,黑色长裤,头戴一顶灰色帽子,悠闲地靠在椅子上,正在听驻唱歌手演唱《漂洋过海来看你》。

    马云身边的眼镜男士,则是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阿里云总裁胡晓明。

    知情人告诉记者,这段视频和图片确实是10日晚上的重庆,就在九街的IF酒吧。“晚上10点多马云来的,他们一行有6人,没有提前定位置,直接就进来的,马云走在中间。一进来,马云看到有驻唱歌手在唱歌,他还自言自语了一句‘重庆还有这种酒吧啊’。”

    进入酒吧后,马云一行点了啤酒和5种川味小吃。马云没有喝酒,也没有吃东西,只喝了一些白水,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听驻唱歌手唱歌。”知情人向记者介绍说:“马云还点了三首歌,《Cupid》《漂洋过海来看你》和《老情人》。

    据悉,当晚很快就有很多人认出了马云,过来和他合影打招呼,还给他敬酒,但都被工作人员婉拒了。

    知情人透露,马云一直面带微笑,对大家很和蔼,马云身边一直有保镖陪同,本次消费的金额大约在1300多元左右,有意思的是马云并未选择支付宝支付,而是刷了银行卡。

    针对该消息,11日支付宝做出紧急回应。“每个人在支付方式上的选择都是自由的,也都是应该被尊重的,自己的员工也不例外。”

    对于支付宝的回应,有网友调侃马云为支付宝“001号员工”,也有网友称,“支付宝不是要消灭现金,消灭银行卡吗?”支付宝官方微博则在评论区回应道,从来没说过消灭现金,让更多支付方式普及不等于取消谁或者消灭谁。

    值得一提的是,马云泡吧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后,不少顾客来到该酒吧,纷纷表示,要来个马云“同款套餐”。为了满足顾客需求,酒吧推出两款马云“套餐”:一款是苏格兰威士忌、水果拼盘、法式鹅肝等小吃,定价2018元;一款是百威、搏龙啤酒、水果拼盘、法式鹅肝等小吃,定价1398元。(综合自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