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辉超市最新消息:18日复牌 实控人计划再减持

    以下为永辉超市最新消息:实控人张轩松、张轩宁拟继续减持0-1.7亿元永辉超市股份。而腾讯暂无后续增持计划,股票将于18日复牌。

    undefined
    永辉超市

    12月17日讯,永辉超市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称,林芝腾讯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公告显示,张轩松、张轩宁计划未来12个月内减持0-1.7亿元永辉超市股份。本次协议转让后,张轩松、张轩宁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4.21%的股份,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失去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的情形。

    根据公告的内容,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永辉超市在公告中指出,本次权益变动之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持有永辉超市股份的情况。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持有永辉超市478,523,106股A股股票,占永辉超市总股本的5.00%。

    此前永辉超市与林芝腾讯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公司实控人张轩松、张轩宁拟将永辉超市总股本5%转让给林芝腾讯,对价为42.2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开市复牌。

    中信证券分析指出,腾讯增资云创将从三方面助力永辉。首先是注入资金,推动超级物种、永辉生活等创新业态高速扩张,预计超级物种2017年底门店数达到25-30家,永辉生活2017年底门店数达到200家;其次可以通过微信为永辉门店引流,运营大数据为消费者画像,助力永辉精准营销;在技术方面,腾讯、永辉也可进行研发协同,推动前端门店、中后台信息系统、智能商业硬件研发。(综合自腾讯财经、中国证券报)